手机版
1 1 1

中国残联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中国残联召开党组、理事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同志结合中国残联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一系列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贯彻落实具体要求:

  第一,要充分认识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要深学一步、多思一分,努力把贯彻会议精神的实际成效落实到风清气正带队伍、团结和谐干事业的全过程之中。 

  第二,要有针对性地加强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研讨,加强思想武装,重在提高认识,相关内容要作为2014年党组中心组、部厅和直属单位学习的重要内容列入计划,认真组织学习,适时组织辅导,机关党委、纪委要加强学习的督促检查。

  第三,要深入开展残联系统“基础管理建设年”活动,结合机关部厅和直属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第四,要将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巩固深化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使机关部厅和直属单位的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23:4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