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为福建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4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福建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姜信治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会同有关部门抓好组织实施,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福建特色,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落实到活动全过程,既注重解决干部“四风”问题,又注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姜信治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有大局意识,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中心工作合拍、与改革发展共进;要有问题导向,加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要有创新精神,突出抓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构建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选人用人机制;要有辩证思维,把握好度,稳中求进、稳中有为;要有从严态度,讲求认真,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有科学方法,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12:37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