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军区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3日下午,山东省军区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讲话,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出席会议。

  刘从良强调,各级党委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确保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不偏离方向,要坚持眼睛向下,突出领导带头,注重建章立制,防止和克服一阵风的问题。要紧密联系实际分类解决问题中增强教育实践活动实效,把解决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突出出来,下大力、用狠劲把突出问题解决好。要在搞好结合渗透融入工作实践中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年度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全面体现教育成果,切实让基层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13:07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