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军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会议

石晓 王盛槐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省军区召开电视会议,对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石晓作总结部署讲话,省军区司令员王盛槐主持,省军区参谋长姜永申、政治部主任肖茂光、后勤部部长贺明出席,省军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石晓指出,省军区党委机关作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坚决贯彻习主席“标准更高、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注重建章立制保证常态长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受到了总部检查组的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第一批的延伸和深化,各级要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活动成果,抓好第二批各项工作落实。

  王盛槐强调,各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实现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和践行强军目标紧紧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质量水平,统筹兼顾好参加活动各个层次人员、各个环节内容和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全覆盖、全参与,确保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年度工作两不误、互促进。

  据悉,省军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从1月开始,在师以下单位党委机关和基层党组织开展,主要分听取民意、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六个步骤和环节实施,9月基本完成,具体到每个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时间不少于3个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14:43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