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公务接待费下降近一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辽宁省委、省政府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有关要求,狠刹“三公”消费中的奢靡之风、享乐主义。全年公务接待费比上年同期减少0.31亿元,下降47.8%;因公出国(境)支出比上年同期减少0.14亿元,下降42.4%。全年“三公”经费总额比上年同期减少0.46亿元,下降14.7%。

  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发布的2013年全省餐饮服务市场运行情况报告显示,省内18家以商务接待、公务消费为主的大型酒店、宾馆,公款消费收入下降超过80%。

  按照辽宁省政府安排,2014年省直部门的运行经费和民生类以外的项目支出,统一按照5%的比例进行压减,压减支出共计8.2亿元,节省的财政资金将被投入民生事业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4:4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