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德明要求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改进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在国土资源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受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姜大明委托,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徐德明代表部党组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强调要按照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下一步,重点要在三方面持续发力: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巩固和扩大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持续抓好后续的整改落实工作;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中央第30督导组组长吴定富讲话,副组长王庭大,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汪民、王世元,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出席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少农主持会议。

  徐德明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土资源部党组认真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思想、作风、能力和推动国土资源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半年多时间的集中教育实践,第二环节对照检查出的“四风”方面18条具体表现和6个突出问题,都有所改进。但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其中一些问题仍不同程度的存在。对此,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解决。

  徐德明强调,集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只是阶段性工作。贯彻群众路线、反对“四风”、改进作风是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特别是作风问题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对此,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打好持久战。

  吴定富肯定了国土资源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他指出,按照中央确定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国土资源部党组以解决“四风”问题为突破口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召开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了集中专项整治,抓好了建章立制工作,取得了实效。他希望,国土资源部要继续抓紧抓好整改落实,牢固树立、自觉践行群众观点,继续拿起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继续保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14:27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