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业和信息化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0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组会,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20日上午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主持会议。会上,苗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深入进行了交流讨论,就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1月23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苗圩在传达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系统部署。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与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的重要讲话,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三篇重要讲话既各有侧重又是一个统一整体,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党关于作风建设、宗旨意识、工作方法等方面的理论,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苗圩指出,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理解认识,自觉把学习活动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汇贯通起来,在学深学透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观,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观,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更好地用手中的权力为人民谋利益。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3:49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