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法制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3日下午,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大涵同志作总结报告。中央第二十四督导组组长虞云耀同志作重要讲话,副组长田淑兰同志以及督导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曙宏、夏勇、胡可明同志出席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甘藏春同志主持会议。

  宋大涵同志的总结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我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特点,取得的主要成效和体会,明确提出了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要求。虞云耀同志在讲话中说,法制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周密、举措务实、进展有序,认真贯彻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整个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法制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认可。明确要求在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使贯彻群众路线在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真正扎下根来,成为自觉行动和行为习惯;咬定青山不放松,持之以恒地抓好“两方案一计划”的落实,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兑现承诺,用整改落实的成效取信于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3:50 来源:法制办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