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曹建方在云南省委办公厅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要求 切实发挥排头兵的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6日,云南省委办公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曹建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主要领导的联系指导下,在省委督导组的督导和帮助下,省委办公厅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扎实,确保了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效。通过这次活动,全厅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三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全方位推动了各项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曹建方指出,日前,中央、省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希望省委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2014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进一步推动全省工作的指挥、协调、运转和服务中心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进取型、规范型机关,为服务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和“三个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第一督导组在会上指出,省委办公厅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在第一批活动的各单位中排名在前、工作在前,站在了第一方阵,起到了排头兵作用。

  会议要求,省委办公厅要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完善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三服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后,省委办公厅干部职工对厅领导班子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6:33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