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环保部直属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周生贤部长在1月17日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张联同志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巩固教育活动成果。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注重学、思、践、悟,紧密结合实际,近期要将环保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的学习贯彻情况作为宣传重点,营造浓厚氛围,确保落到实处。二要坚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和部党组保持高度一致,特别要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等环保重点工作,强化组织纪律约束,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政令畅通。三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督促各司局制定本部门整改措施,同时坚持对中央八项规定的检查考核,坚决维护“四风”整治成果。四要积极筹备2014年全国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协助做好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调整工作,并配合做好《环境保护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起草与任务分解工作。五要着手启动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警示录》等廉政教育书籍,并与驻部监察局联合邀请中央纪委领导作“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13:4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