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景区公园内会所关停整改 浙江确保“还景于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杭州西湖景区曲院风荷公园内原先的“西湖会”高档会所闭门歇业后,转型成为大众茶座,1月27日向市民游客开放。1月16日以来,浙江省对设立在风景区、公园、历史古迹、名人故居等公共场所内的各类会所依法关停,确保“还湖于民、还园于民、还景于民”。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要求,坚决向会所歪风说“不”,确保会所整治取得实效。

  据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介绍,西湖景区公园内的30家高档经营场所,2家去年已劝退终止经营,截至1月19日晚,其余28家已全部关停。同时,承诺西湖景区内新增物业坚决不搞高档餐饮;增加景区文化艺术设施和服务设施。

  目前,杭州西溪湿地公园内排查出的5家高档餐饮经营场所已全部关停,3家企业办公培训加餐饮服务的场所正在整治、整改。淳安县对千岛湖风景区、沿湖沿溪、公园内等违规设立、违规经营的高档经营场所全面排查、整治;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审查。宁波市纪委牵头,联合公安、工商、园林、文化、民宗、机关事务等单位,就全市范围公共用房设置私人会所情况调查摸底,并进行整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5:1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