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日报评论员:群众期待马上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春的脚步正在临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进入了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此时,群众对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期待、对解决民生难点问题的期待最为热切。我们必须用十二分的努力转作风解难题,决不辜负广大群众的期待。

  对于第一批活动单位,要坚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散光,由一把手亲自抓整改落实,对“回头看”中暴露的问题,更要刻不容缓地行动起来,该补课的要补好课,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只有以“马上办”的效能,加上“一定要办好”的决心,才能更好地落实“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的要求。

  已经启动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也需要来点“马上办”的劲头。活动分步骤,但转变作风却不应坐等上级安排,必须立即行动,围绕满足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改进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边学边查边改,在基层“神经末梢”的点滴工作和日常业务中,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行动是唯一能够反映出我们精神面貌的镜子。马上改作风、马上兑承诺、马上行动起来,就一定能以崭新的风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15:21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