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大丰:领导干部集体承诺廉洁过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江苏省大丰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集体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营造文明节俭、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领导干部承诺做到: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的相关规定,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不违规组织各类评比、达标、表彰以及各种茶话会、联欢会和节日庆典;不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物品;不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不用公款购物送礼并接受礼品礼金和商业预付卡等;不用公款相互宴请、吃年夜饭、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向下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转嫁、摊派、报销各种费用以及索要、低价购买或推销、代销物品。同时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15: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