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石化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通报了下属单位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韩俊英、副总经理王冠轩等人借外出考察学习之机,用公款游览景点的问题。河南石油分公司党委给予主要责任人韩俊英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王冠轩党内警告处分,行政调离岗位,安排非领导职务;责令韩俊英、王冠轩等相关人员个人承担景点费用。

  二、洛阳分公司能源环保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天旭为其子大操大办婚宴的问题。洛阳分公司党委给予黄天旭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行政降职,收受的礼金予以收缴。

  通报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从以上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组《实施细则》的自觉性、主动性和严肃性,要引以为戒,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组《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各级党委要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要敢抓敢管,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各级领导人员要带头转变作风,以身作则,遵规守纪,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强化监督问责,铁面执纪,保持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18:2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