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华阴市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结束后,华阴市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入研讨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带头学。及时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向市委汇报,1月2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新《干部任用条例》,广泛开展讨论,研究贯彻意见,提出具体措施。将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新《干部任用条例》印发全体地级干部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党委进行学习,力求学深学透、应知应会。

  组工干部专题学。市委组织部先后召开部务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按照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的要求,组织组工干部原原本本、逐条逐段学习中央、省委领导在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干部任用条例》,认真开展座谈交流,专题研究具体贯彻意见和工作措施,全面谋划今年的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分领域、分层次研究干部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创新工作举措,丰富实践载体,有针对性地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今年的党建工作和组织任务全面完成。

  具体工作实践学。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干部任用条例》与开展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在干部工作中严格把好廉政关,认真调查核实人选对象的有关问题反映,查阅和核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深入考察了解干部的党风廉政情况,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建立倒查机制,强化干部选拔任用责任追究,对违反规定用人等失职渎职行为,一查到底、问责到人;加大选人用人监督检查力度,着力检查用人程序是否合规、导向是否端正、风气是否清正、结果是否公正,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0:37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