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贺州公务用车春节定点封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都过年了,怎么车位更少了?”1月31日凌晨,记者采访归来,在贺州市委大院开车转了一圈,愣是没有找到车位。

  记者家住在贺州市委大院,往年一到春节放假,整个大院人去楼空车空,冷冷清清,到处是车位,今年咋啦?

  “公车全部封存到大院了。”保安老黄说。原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贺州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精神,春节前,贺州市纪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2014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强调严禁公车私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有关规定,春节期间除执法执勤用车外,公务用车实行定点封存。贺州市委大院,便是公务用车封存点之一。

  据悉,自中央出台八项规定至今,贺州市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常态化,公款消费瘦身,接待次数减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1日 12:58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