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西宁市查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西宁市纪委近日向社会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这6起典型案件分别是:去年1月18日,城中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8名工作人员上网、聊天、看电影、玩游戏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去年2月13日(正月初三),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景阳镇、斜沟乡政府值班人员脱岗、违反节日值班纪律问题;去年12月20日,西宁市房产交易大厅工作人员存在迟到、早退,接待群众不耐烦、推诿、态度冷淡、上网玩扑克、玩手机等问题;去年3月8日,湟源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公车私用问题;去年11月15日,城中区农林牧水局的43名人员占用下午上班时间,购买食材制作午餐并饮用了白酒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4年1月2日,“西宁交警索贿”违纪问题。

  春节前夕,西宁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以6起典型案例为警示,教育、引导各级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并且还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进行曝光,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1日 13:2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