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区直机关工委:严格执行八项规定 建设清廉干部队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政府工作报告》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新的一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将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改进机关作风为重点,切实抓好理论武装、整改落实、夯实基础、正风肃纪、精神文明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近日,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叶旭表示。

  叶旭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将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重点,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坚决反对和防止“四风”问题死灰复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加强对整改工作的明察暗访,对整改不力的要进行曝光。扎实开展“五有一好”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打造出一批具有区直机关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月和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组织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巡回演讲,广泛开展“争做文明银川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 14:00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