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坚决刹住"会所歪风" 健一公馆将停业整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北京市立行立改,以市属公园和文保单位为重点,覆盖各区县,取得阶段性成效。对前期个别整改不得力的公园内餐饮场所,加大整改工作力度。

  据介绍,北京市领导高度重视整治工作,要求市属公园做到:园内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一律关停,公园内租用合同到期且与公园功能无关的场所一律不得出租,确保公园更好地面向游客全面开放。

  北京市纪委牵头,联合整治。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一批高档餐饮场所已停业整顿;5家公园内的高档餐饮场所和会所提前解约,近期搬出;其余整改场所已调整菜品档次,成为面向大众的公园餐饮场所。同时,市园林绿化局要求各区县摸排辖区公园,发现“歪风”,参照市属公园要求,立即整改。

  人民日报曾报道的北京朝阳区健一公馆,将停业整顿。据朝阳区主管部门介绍,健一公馆已停止接受散客和新的预订;考虑到消费者团圆吃年夜饭的实际需要,1月30日履约完年夜饭订单后,31日起全面停业整顿;31日以后的订单,由经营方妥善安排自行解决。

  下一步,北京市将制定公园房屋使用管理规定,修订市属公园管理细则,保障公园内所有餐饮、展示、娱乐等服务性设备设施面向公众开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15:3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