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农科院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即日起将取消院领导干部专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年之计在于春,尤其我们搞农业的,时节不等人、工作不等人,我们必须迅速整理队伍,调整状态,把过节的喜悦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2月7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宁夏农林科学院立即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收心会,紧锣密鼓地安排新一年工作。

  为让所有职工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中,宁夏农科院召开此次“收心会”。针对年初工作会上部署的2014年两项重点任务和五项重点,要求各部门“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上,院长向全体员工宣布,即日起将取消院领导干部的专用配车,仅此一项一年可节约成本16万余元。会后,7位厅级干部主动从两人间的大办公室搬入一人间的小办公室,大办公室留作公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5:57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