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统战部:动员部署“三抓一促”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直机关“抓学习、抓作风、抓环境、促改革发展”动员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岱梨强调,部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三抓一促”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人人积极参与,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张岱梨指出,抓好部机关新一轮“三抓一促”活动,要坚持部领导带头,突出问题导向,在改进工作作风、服务改革发展、服务统战成员上下功夫。

  张岱梨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从具体事做起,持续不断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按照省委要求,大兴好学之风、亲民之风、清廉之风、尚能之风,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要全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蹲点调研和联系点工作,带头落实服务基层、民营企业和统战成员的各项措施,不断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以良好的作风扎实推进全省统战工作,着力构建共谋共促改革发展的统一战线,为全面深化改革、为湖北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4:06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