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日报评论员:用好用活成果和经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了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中,云南省通过一系列做法和措施,抓住解决“四风”问题的关键,切实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取得的成果经验具有启示意义和长远价值。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要继续坚持抓好理论武装这个首要任务、坚持领导带头这个重要原则、坚持群众满意这个价值导向、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坚持创新载体这个有效途径、坚持强化制度建设这个根本保障。只有用好用活这些可贵成果和宝贵经验,才能确保活动主题不变、镜头不换、抓出成效。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范围更广泛、情况更复杂、矛盾更集中、问题更具体。如果不加分析,简单照搬第一批活动的做法经验,并不是科学的态度。因而,用好用活第一批活动的经验,在实践中要更加注重分类指导,完善措施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用好用活成果经验是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障,我们要不断深化认识,指导新的实践,在延伸和深化中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5:24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