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日报评论员:强化担当创新实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两批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接力深入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委必须强化担当、落实责任,下大功夫、花大精力,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接近基层,范围更广、领域更宽,同群众联系更直接、更紧密,涉及的矛盾更复杂,任务更繁重。各级党委应把中央要求和地方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统筹协调,坚持标准、分类指导,做到领导带头、不等不靠、立行立改,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在实践,发现问题是前提,解决问题是关键。我们要站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高度,不断突出实践特色,把作风建设与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相结合,从当地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着眼实际问题学起来、动起来、改起来,着力把作风建设成效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让创新产生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6:21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