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环保部迅速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1日下午,环保部党组书记、部长周生贤主持召开部党组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对环保廉政工作进行研究,作出部署。

  周生贤部长指出,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促政风转变,以抓改革建机制推进廉政建设的重要会议。全国环保系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环保系统反腐倡廉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反腐倡廉的要求上来,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有腐必反、有贪必惩。

  周生贤部长强调,环保系统要结合环保实际,把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改革、年度环保重点工作,以及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加强环保行风政风建设中去,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环保系统落到实处。2月13日,环保部将召开2014年全国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对全国环保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作出专门部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6:2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