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日报评论员:知难而进打牢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是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任务。

  基层是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也是群众关切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最具体、最集中的地方。基层情况千差万别,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难点集中在基层、成效也体现在基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之际,我们必须坚决克服畏难的情绪、轻视的思想和等待观望的心态,进一步增强信心,以知难而进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去做好工作,以准、狠、韧的劲头去狠抓落实。

  对于云南而言,实现边疆安定、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必须下大力气建设基层战斗堡垒。当前,我们要立足基层、结合实际,大力推广“插甸经验”、“孟连经验”、“绥江经验”,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同时聚焦一些基层干部宗旨意识不牢、工作作风漂浮、损害群众利益等“四风”突出问题,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使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使基层党员的先进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体现,使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密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6:23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