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培训会召开 齐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吉林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培训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齐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为搞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从省直各部门选调136名优秀干部,组建第二批17个督导组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中央要求,派驻到市(州)的省委督导组组长由8名省级党员领导干部担任。

  关于督导工作的重要性,齐玉指出,督导组是保证中央和省委精神落到实处的关键;是保证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的重要推力;是实现教育实践活动分类推进的重要保证,督导组的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

  齐玉强调,为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多成果,让省委满意、让群众满意,督导组在工作中要充分体现“狠、严、实”3种精神。他指出,督导组承担着政策指导、督促把关等重要职责,影响着教育实践活动的成败,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敢于唱黑脸、当包公,不怕得罪人;要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不达目的不罢休;要想办法,出实招,确保收到实效。工作中务必坚持“十一个严格把关”,做到“十一个坚决不放过”,任务要定实,措施要着实,责任要落实。

  齐玉要求,督导组和办公室的同志要加强自身建设,以优良的作风抓活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讲究工作方法,提高指导工作水平;要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0:46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