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邵武市直机关党组织突出四点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是突出抓好制度建设。制定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党委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分解,明确了责任范围,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制定了《廉政风险防控方案》和《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干部从政行为,打造一支品行正、作风好、正气足的队伍。

  二是突出抓好主题活动开展。扎实开展创先争优和治庸治懒活动。扎实落实下基层办实事活动。扎实落实《中央八条规定》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

  三是突出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在接待和公务用车上,厉行勤俭节约,杜绝超标准接待、浪费和公车私用现象;在干部作风上,要求干部正确用权,廉洁从政,坚决克服“四风”现象,杜绝吃、拿、卡、要、报等问题;在纠错机制建设上,严格执行机关干部效能追究办法,认真纠正办事效率不高,服务中的生、冷、硬、简单粗暴等问题;在党内监督上,全面落实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完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制度。

  四是突出抓好领导带头垂范。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垂范,自觉落实“八项规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7:44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