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强调更加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胡春华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国办通知精神 强调
更加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2月14日上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胡春华指出,中央出台八项规定,是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向全党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八项规定实施一年多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带头严格执行、率先垂范,为全党作出了榜样;各地各部门紧密联系实际,坚决贯彻执行,显著推动了党风政风转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赢得了党心民心。

  胡春华强调,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制度规定,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作风建设抓下去,确保每年每个阶段都有新进展、新成效。

  胡春华强调,要紧密结合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和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认真总结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和作风建设的成效,提出今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要更加注重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整治,从一件件具体事情抓起,从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改起,把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干部的行动上。要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坚决查处和惩治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形成强大的威慑力,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持续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3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