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兵器把改进作风作为公司“三大攻坚战”之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唐登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聚焦中心任务,强化执纪监督,为集团公司打好全面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和改进作风“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针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并抓好落实。

  针对作风建设,会议要求,把改进作风作为集团公司“三大攻坚战”之一,就是要弘扬人民兵工艰苦奋斗光荣传统,以钉钉子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出成效。要针对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教育,对认识模糊的,要澄清是非、明确标准和尺度,绝不允许打擦边球。

  针对廉洁自律,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一心为公,做到公私分明、严格自律。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情趣,善于节制爱好,平息浮躁之心。做到“每日三省吾身”,把所谓的名誉、地位、利益等等想透、看淡、放低,踏实干净做事,心底无私天地宽。

  针对依法合规经营,会议指出,要把按市场经济规律办事与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把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与规范内部管理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碰、法律底线不能越的观念。

  针对深化改革,会议要求,要改革反腐败体制机制,细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内容,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科学配置权力,推进信息公开,建设“阳光央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7:3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