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6日下午,江苏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参加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总结2013年工作,对2014年组织工作进行部署。

  杨新力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深化实施党建工作创新工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他要求,全省组织系统着力抓好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干部队伍从严管理、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优秀人才集聚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坚决的态度、认真的精神、科学的方法推进各项任务。

  杨新力强调,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重纪律守规矩、重责任讲担当、重学习讲创新、重作风讲形象,做模范的党的工作部门,做模范的党员干部。

  会议还邀请中组部有关局负责同志对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进行专题辅导。(记者 郁芬)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0:38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