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黄石市直单位“三公”经费下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从黄石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获悉,该市加大违反八项规定的查处力度,去年55家市直单位“三公”经费同比下降6.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下降46.27%,公务接待费下降16%,公车购置及运行费用下降0.4%。

  2013年该市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共立案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338件,其中查处县处级干部13人,乡科级干部73人,刑事处理74人。该市开展的“春雷行动”中,市纪检监察部门深入116家党政机关和服务窗口暗访,查处违纪违规人员77人。各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开展软环境整治行动,共有300余人因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受到处理。

  今年,该市将重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婚丧喜庆、乔迁履新、就学出国等名义,收受下属以及有利益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行为。(记者 陶忠辉 通讯员 李建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4:16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