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白河县麻虎镇:农村党员教育常态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培养造就一支素质高、作风实、能干事的农村党员队伍,提高基层组织服务水平,带动群众发家致富,麻虎镇党委结合镇情实际,坚持实际、实用、实效原则,精心选取培训内容,组织开展教育工作,让农村党员成为基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领头者、主力军。

  加强领导,提供组织保证。该镇党委及各党支部均成立了党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科学、务实的党员教育计划,并将工作任务细化到个人,确保了党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突出重点,狠抓教育培训。依托“三会一课”、党员电教、农业技术讲堂等教育平台,紧紧围绕基层实际需要及党员教育需求,丰富教育形式,增强教育针对性:一是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突出农业科技和实用技术培训,提高农村党员带头致富奔小康的能力;三是重视文化教育,全面提高农村党员的文化知识水平。

  健全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实施跟踪教育、管理与监督,真正做到党员走到哪里,教育、管理和监督就跟到哪里,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对好的做法予以总结推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4:23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