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凤翔:纪律作风建设有保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四风”,近期,由凤翔县纪委监察局牵头县工商、安监、公安等部门全力配合,县电视台全程进行摄像,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对春节后我县干部作风;公职人员公款吃喝、公职人员参与打牌娱乐活动;领导干部私驾公车、公车私用;公款购买烟花爆竹、贺年卡、购物卡等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从督查了解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单位都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了节后收假收人又收心,干部职工在岗情况良好,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除公事出车外,其他公务用车一律在单位进行封存,能按时到岗上下班,外出联系工作的去向明确,请休假的审批手续健全,下乡入村有登记,上班秩序井然有序,精神面貌良好,同时,检查组还深入各大酒店、娱乐场所、烟花爆竹销售点对公职人员公款吃喝、公职人员参与打牌娱乐活动、公款购买烟花爆竹、贺年卡、购物卡进行了认真核对检查,未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未严格按照要求及时进入工作状态,迟到的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下发通报3份,责令其认真查找问题,限期整改,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保障了全县各级干部在节后及时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全县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6:33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