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汉:严查党员干部到景区开会 违纪违规者将被点名曝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武汉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武汉今年将升级对不廉政行为的曝光尺度,选取违反“八项规定”和涉及腐败的典型案例,及时在媒体上通报违规违法者的姓名和事由。

  武汉市纪委表示,当地将首次推行点名道姓曝光制度。自今年起,前往高档会所活动或到风景名胜区开会的党员干部,一经发现就将及时在新闻媒体上点名曝光。

  目前,武汉正在制定落实中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实施办法和配套规定,今年将重点纠正领导干部利用婚丧喜庆、乔迁履新、就医出国等名义,收受下属以及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行为,严格执行严禁到风景名胜区开会等各项规定,严肃查处党员领导干部到私人会所活动、变相公款旅游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5:3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