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乡县:下猛药治顽症转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为2014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近日,西乡县成立了3个干部作风督查组,采取多种方式,明察暗访了全县60多个单位的节后干部作风。

  高度重视,严督查不留情面。按照县委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明确督导责任,制定暗访督查要点,此次督查坚持明查暗访、实事求是、力求实效的原则。督查组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冯三柱带队,抽调执法部门人员组成3个暗访组,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查处,不讲情面,现场摄像、拍照、核实,做笔录。

  全面督查,抓作风不留死角。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督查主要内容,结合县委、县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着力构建“大督查”工作机制。采取重点抽查、明查暗访、夜晚巡查等方式,把重点岗位和热点事项相结合,把重点时段和周末节日相结合,针对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公款消费、公务用车以及上班迟到早退、工作纪律和部分单位存在的“懒散庸奢”、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现象,全面开展督查,确保作风建设“全天候”监督,无缝对接,不留死角。

  严肃惩处,“治顽症”不反弹。为了使各级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深入推进该县干部作风建设,县纪委监察局坚持高压态势,出重拳,治顽症,保持良好的党风政风不反弹,使全县党员干部认识到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的急迫感,时刻牢记作风纪律,树立严于律己、坚守本职、违反必究的思想。目前,暗访组共发现14个问题,并回访了3个问题单位,单位处理5人,拟立案处理2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6:57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