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投身强军实践、践行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经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总政治部组织全军“投身强军实践、践行群众路线”先进典型到部队巡回报告,首场报告会2月1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报告会前会见了15名报告团成员,代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其他领导,向报告团全体同志表示诚挚问候。

  许其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发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号召,高举群众路线大旗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开启了党、国家和军队事业新征程。广大官兵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胸怀强国强军理想,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典型单位。报告团成员的事迹生动感人,不愧是时代的楷模、强军征程上的排头兵。全军官兵都要向他们学习。

  许其亮强调,组织这次典型巡回报告活动,就是要动员和推动全军部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投身强军实践、践行群众路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强军兴军的光荣使命,引导官兵更加坚定自觉地信仰党的创新理论,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力量。各级要把巡回报告活动作为今年部队主题教育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激励广大官兵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争当强军标兵。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21:38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