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公务员招录加大向基层倾斜力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苏省2014年公务员招录报名工作即将启动,今年全省计划招录6480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比去年减少了1182名。

  为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党政领导机关,江苏省省级机关除部分专业性较强、社会人才存量少或难以从基层选调的职位外,全部从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中招录。南京市市级党政机关拿出招录计划的70%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本次招录,还拿出539名招录计划定向招录聘期已满3年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拿出79名招录计划面向“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另有75名计划招录任职满2年的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主任。通过以上措施,为青年大学生树立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的良好导向,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投身基层,建功立业。

  为吸引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江苏省省辖市党政机关要求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不超过计划数的10%,县级机关和乡镇招录公务员,均无基层工作经历的要求,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其他社会人员均可报考,在学历、专业等方面要求也较省、市级机关招录职位有所降低。(通讯员 陆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7:4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