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晋中市级会议降六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晋中市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办法的落实,坚决纠正“四风”,整治“文山会海”、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倡导勤俭之风,取得显著成效。

  该市去年市级会议比上年下降61.6%,公务接待人数和费用同比减少50.9%和47%。市级领导基层调研次数增加23%,领导下乡住村增加24%。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作风顽症,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监督,查处顶风违纪案件35件,给予党政纪处分35人,通报6起典型案件。对在建楼堂馆所项目全部按相关规定进行清理,清退办公用房 14.28万㎡;全市99705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作出 “清车报告承诺书”,204名个人、151个单位违规用车得以纠正;清退违规车辆366辆,对悬挂“晋O”牌照车辆和非法安装警灯警报器的违规行为进行整顿查处,对未按要求清退违规用车的2名科级干部进行严肃处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0:26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