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朝阳公务接待费同比减近六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大力治理“公款吃喝风”,市本级公务接待费同比减少58.7%;整治违规占用公务车行为,查处违规公车245辆;采取“缴、转、毁”的办法进行分类纠正,认真清理“吃空饷”人员,查出涉及“在编不在岗”问题单位35个、人员104名……去年,朝阳市委打出作风建设组合拳,在转变作风上动真章、求实效,促进了党风政风的明显优化。

  朝阳市委出台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制定落实规定的监督检查办法和违规处理办法,开展了专项督查;制定了市委书记办公会、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市委常委作风建设联系点等16项制度,先后在公安机关、纪检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和检法系统开展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此外,在重点领域、行业纪律作风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之后,朝阳市委随即启动了软环境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对软环境中存在的100个问题展开了全面围剿;成立75个暗访检查组,明察暗访679次,查处涉软案件191件,处理226人、移送司法机关67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0:5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