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用履职之行修政德 用守纪之举固政德

于永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党员干部是重点。组工干部的工作作风反映党的形象,更需要我们把党的优良传统一以贯之地传承下去,要树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服务永恒的工作理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在敬业上下功夫,用履职之行修政德,把服务与奉献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以忘我的激情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要坚持立党为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坚持在选人用人上把好关、守好门,在抓基层打基础上解心忧、服好务,在人才全面振兴上聚人心、增合力,努力在工作上形成自己的品牌,让组织满意、让群众认可。

  守纪律是组工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也是做好组织工作的底线。组工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备受社会关注,这就需要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一心为公、清正廉洁,争做遵章守纪的表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在律己上下功夫,用守纪之举固政德,博学弘毅,尚德笃行,始终保持组工干部良好的道德情操和政治本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0:53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