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建工师:加强党性修养服务职工群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4日,建工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明确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师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着力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全师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真正成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者、实践者、推进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己,切实解决好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责任,加强监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边学边改、立学立改,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不断转作风、增本领、接地气,为维护兵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常驻记者 向选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5:19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