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元宵节当天出现早退缺岗 东方纪委点名通报批评 11个单位和17名工作人员被“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9日,东方市纪委对元宵节当天出现早退、缺岗现象的11个单位和17名工作人员点名在电视上曝光,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违纪工作人员进行诫勉谈话。

  2月14日元宵节当天,东方市纪委组成3个暗访组深入市委大院内的机关单位、市教育局、市海洋与渔业局等单位检查工作人员上班纪律情况。同时,暗访组还深入各餐饮消费场所检查公职人员外出用早餐、喝茶等情况。检查中未发现公职人员在上班时间外出用餐、喝茶,大多数单位考勤管理比较规范,干部职工都遵守工作纪律,在职在岗。

  检查中暴露出仍有一些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存在违反上班纪律的问题,东方市纪委对出现早退、缺岗等现象的11个单位和17名工作人员进行了电视曝光。同时,要求被通报单位的主要领导对早退和缺岗的工作人员进行诫勉谈话,并将诫勉谈话的情况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东方市纪委负责人表示,纪委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整治庸懒散奢贪,继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和市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等情况开展定期与不定期明查暗访。对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规定的单位及个人,纪委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发现一次给予通报批评或诫勉谈话,发现两次给予调离工作岗位或停职离岗培训,发现三次或三次以上给予纪律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6:18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