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军“投身强军实践 践行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团分赴各单位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0日,全军“投身强军实践、践行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分赴沈阳军区、南京军区空军某部、空军工程大学作报告。

  上午,报告团第一组成员在沈阳军区作报告。军区党委常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部分驻沈官兵现场聆听报告,全区团以上单位官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收看实况。会上,军区领导要求全区官兵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始终保持我军政治本色,始终牢记我军职能使命,始终保持我军优良作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强军实践、践行群众路线,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团第三组成员走进南京军区空军某通信团二营五连,与官兵面对面交流,共话投身强军实践、践行群众路线的心得体会。官兵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交流拉近了自己和先进典型的距离,向他们学习,就是要牢牢铆在岗位上,立足本职创造更大成绩。

  下午,报告团第二组成员在空军工程大学作报告,该校万余名官兵参加了报告会。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官兵,点燃了青年学子的强军梦想。会后,该校迅速组织官兵围绕“向先进典型学什么、强军兴校干什么”开展讨论,大家表示,要大力发扬先进典型所体现的时代精神,胸怀强军梦想,争当红色传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6:21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