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商务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4日,商务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商务部“两方案一计划”落实工作。商务部副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高燕主持会议。

  高燕指出,前段时间各单位在整改落实上抓得比较紧,也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与中央和部党组要求相比,与群众期盼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整改落实的任务依然很重。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的重视程度,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收尾不收场”的指示精神以及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同志提出的“承诺一条就要做到一条,一直改到让群众满意”的具体要求,以“啃硬骨头”的精神,锲而不舍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高燕强调,要以讲认真的态度落实整改任务、兑现整改承诺,坚持动真碰硬、攻坚克难,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认真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要严格执行整改落实跟踪监督制度,建立整改工作督办通报和报告制度,对整改工作进行全程跟踪,切实加强督促检查。

  会议指出,根据中央要求,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各项任务,商务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履行职责,成立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办公室,指定专人对各单位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全程跟踪、及时监督。

  会上,商务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储士家通报了各单位承担商务部“两方案一计划”总体进展情况。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所承担的部党组整改方案及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商务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监察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1:5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