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武警总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承前启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以来,贵州省武警总队党委第一批教育活动成了各支队抓好第二批教育活动的鲜活样板。

  从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总队按照军委、总部明确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解决的重点问题和方法步骤,结合总队实际精心筹划设计,严密组织展开,坚持大事大抓,强势推进,把实施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贯穿始终;坚持深抓学习、凝识聚智,把增强改进作风的高度自觉贯穿始终;坚持深挖细究、查改并举,把用整治问题的成效取信官兵贯穿始终;坚持任务牵引、渗透运用,把推动部队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贯穿始终,部队上下作风在改、风气在变,总队常委统一乘坐通勤车上下班;今年选拔的所有营以上干部,部队反映较好;严格执行公务接待规定,共压减公务接待经费开支413万元;在工程建设和物资采购等敏感问题上,压减预算项目11个,压减预算开支上千万元。同时在对已有制度规定全面梳理清理基础上,废除不合时宜的7项,修改完善16项,新建了《总队党委为基层减压减负措施》等10项制度规定,部队建设的制度机制更加完善。累累硕果提振军心士气,整个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取得明显成效。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展开之际,各支队认为,要在第一批取得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又最大限度地集中广大官兵的智慧,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亲自抓、统筹抓、具体抓和配合抓,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切实让官兵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记者 班容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5:1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