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党政机关五年内全面停止新建楼堂馆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1日下午,湖南省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停止新建楼堂馆所、清理超标办公用房和严格控制办公用房改造经费。

  湖南认真落实中央有关通知精神,全面停止新建楼堂馆所,5年内全省党政机关一律停止新建、扩建、迁建和购置楼堂馆所,已批准但尚未开工建设的楼堂馆所项目一律停建。目前,全省已批准但尚未开工建设的楼堂馆所项目一律停建,已经开工但建设资金没有明确来源或大大超出概算的,全部暂时停建、接受整改。同时,全面清理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超面积占有、使用办公用房以及多处占用办公用房,认真清理领导干部离退休或调离时不及时腾退办公用房行为,严厉查处领导干部违规多占住房。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维护好、执行好中央的决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强有力的措施抓好清理整改。坚决做到执行政策不搞变通,清理整改不留死角。尤其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主动配合清理整改工作,不找借口、不提条件、不搞特殊、不讲例外。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对于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要及时严肃查处。清理整改要动真格、下真功、求实效,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等待观望,更不要自作聪明搞变通、打折扣。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9:33 来源:湖南省纪委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