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航天:各单位纪委书记履职考核与年薪挂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召开集团公司201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部署暨2013年度纪委书记述职视频会议,会议组织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金生重点解读了中央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要求,要求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强调要深刻认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来,深入研究集团公司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的内容和方式途径。

  为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中心、突出主业、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和上级机关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是要按照中央纪委的部署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坚决铲除腐败滋生土壤;二是突出惩治腐败职能,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三是强化对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四是创新体制机制,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领导的重要措施之一,会议组织11个单位的纪委书记就2013年度个人履行纪委书记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其他单位纪委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后,党组纪检组召开了组务会议,结合纪委书记述职和履行纪委书记职责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考核结果已纳入个人年度绩效考核,并与年薪直接挂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9:44 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纪检组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