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驻藏某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驻藏某旅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党委集体负责,主官亲自主抓,常委分片包干,科股定点帮建的思路,坚持开门搞活动,主动接受组织监督、领导监督、群众监督,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党性锻炼的重要途径,以认真照镜子、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重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驻藏某旅长马赟介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要突出党内教育特点,充分发挥各级组织作用,紧紧围绕反对“四风”,以党委机关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突出基层作风建设,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着力解决官兵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基层官兵得到实惠,使听党指挥的信念进一步坚定,党员作风进一步转变,内部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祝谋生 涂长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5:46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