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军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湘作报告 投身强军实践 践行群众路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要向先进典型看齐,立足本职,激发干劲,争当强军标兵。”2月24日上午,全军“投身强军实践、践行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团第三组成员来到长沙,为武警湖南省总队官兵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贾龙武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总队12000余名官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聆听了报告。

  上午8时30分,报告团成员进入会场,现场掌声雷动。陆军某集团军特种作战旅政委武仲良、陆军某集团军班长降巴克珠、新疆军区阿里军分区副司令员钱有武、二炮某基地政治指导员乐焰辉、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等5名强军英模,结合部队发展和个人成长经历,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他们强军兴军、矢志报国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的从一名清华学子成长为带兵能手;有的凭着一股永不服输的钻劲和韧劲,先后20余次在旅以上军事比武中夺冠,成为享誉全军的“特战精兵”;有的扎根西藏,服务军民38年,屡创高原医学奇迹。现场聆听报告的官兵们表示,英模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岗位、加倍努力,投身强军实践,争当强军标兵。

  贾龙武在报告会上表示,一年多来,强军战歌在三湘大地广为传唱,强军画卷在湖南警营徐徐铺展,强军梦、强警梦已经成为推动总队官兵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总队官兵将把此次报告会当作“加油站”,学习强军典型,争当强军标兵,为加快实现强军梦想不懈努力。(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熊湘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4:58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