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茅台集团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贵州省委的统一部署,茅台集团属参加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2月18日,茅台集团启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筹备阶段,茅台集团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足了充分准备工作。

  去年底,茅台集团在调研、收集意见、个人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召开了以“服务群众、清正廉洁、促进发展”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在公司营造了“发展要快、风气要正、作风要实、干部要干”的良好氛围;今年1月,茅台集团又组织开展员工思想问卷调查,为公司党委、董事会决策提供参考,为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茅台集团还认真做好各类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的废改立工作。目前,已清理废止文件223个、失效文件13个、保留文件317个、修改文件104个、新立文件125个;茅台集团还对集团的管控模式、车辆购置和运行费、领导出访、公务接待、职务消费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查找,制定了整改方案、健全了相关制度。(彭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6:13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